一個人也好快樂
現在正在過一個人也很快樂的大學生活~FC2我來啦!
有狗都是好物

最近終於完到LUCKY DOG1了,但是全日文我看不懂(哭)
想等日文練好再來玩~~這遊戲我感興趣很久了,謝謝魚缸給我遊戲喔~


咎狗的動畫~~看到會動的Akira真的好開心QˇQ
雖然很擔心動畫的劇情,但看到會動得大家還是超級高興啊ˇ
當初聽到要動畫化的消息跟本不敢相信是真的!能喜歡上N+C實在太幸運了!


好個幸運的狗(?
愛的電波
最近很認真的看愛天使傳說這部XDD
真是勾起了童年回憶啊~~現在看這類的變身經典動畫還是會邊看邊吐槽~
像是桃子的頭髮,髮量真是驚人啊(汗),或者是三人大方的再學校直接變身,都不用躲一下嗎?
但是經典就是經典啊XDDD依格是我的綠洲啊~~但是戲份好快就沒了!
>>繼續閲讀
哈哈哈哈哈
很殘念的~我血黑犬的馬克杯沒抽中......真討厭啊!!!Q口Q


昨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打工XDD
我這輩子再也不想說"請參考看看"了!!


大家以後看到發傳單的人還是盡量拿一下喔~~^q^
>>繼續閲讀
大手筆的五周年!!!
剛跑官網就被萌到噴鼻血了!!!
終於要三部共演了好興奮啊!!!!!!
談談最近的喜好(?)

最近和宅宅約好了要一起出本子,好了結我多年的心願~
喜歡DH大半輩子(誤),從國中喊要出本子到現在,有些事情如果不真的去做真的一輩子
都不會動啊~~
>>繼續閲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