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也好快樂
現在正在過一個人也很快樂的大學生活~FC2我來啦!
明明才10幾歲卻已經是30幾歲的身體了

期中考結束就跟魚缸很勇猛的跑去夜唱囉^o^
我這輩子不會再去第二次了(淚),體力如此之差的我到底是......
平常在家裡玩電腦隨便就能到2、3點的說,結果到一點多我就快不行了...


在捷運上睡死,剛好在昆陽那站醒來...差點睡過站啊!
回到家洗個早馬上就睡,竟然睡了七個小時!!


跟魚缸玩得非常開心ww訂11點的,結果遲到20分鐘,在路上全力奔跑真的超痛苦^q^
我們的體力是阿桑等級啊...一進門就看到外國人在櫃台跟老闆講話,還很嗨的跟我們
say哈囉XDD不想被發現我英文很破就只揮揮手而已XDDD


然後這整個晚上怎麼過得我都不太有記憶了^q^整個超級想睡覺啊~~應張開眼睛唱歌邊
唱邊睡XDDDD炉心熔解真是被我們唱爆了(掩面),唱完還擔心喉嚨會不會爆炸~~是說青
春譜的廁所改裝完畢了,男女分開真的是好很多~


說到廁所...有一群外國人來唱歌,他們整個超嗨啊!我中途去上廁所還遇到外國北北用
英文我我在哪裡wwww還好這句我聽得懂啦www外甚麼外國人好像都覺得別人一定會說英
文的呢XDDD而且定一反應想用日文回答得我到底是ww差點說出"こち"的我!最後只用手
比了廁所的方向啊XDD


在魚缸房裡玩幸運狗www
魚缸下載到的是已經全通關的啊~所以就把CG全看了,H圖真的有夠多啦這...我的記憶
裡都只有H圖耶怎麼會這樣(揍)


最近算是開始認真跑幸運狗,但是我有三分之二以上都看不懂^q^所以對理解內容有很大
的難關等著我去跨越,不過大家真的都好可愛好可愛啊www我為了玩遊戲下定決心要好好
練日文!這遊戲給人很大的正面動力啊!不玩ㄇ!(揍)


我之前一直對性轉不太行的...但是從幸運狗開始就OK了www
女高中生醬醬真的超萌...玠哥的日擠超腦補好好看!我每天都很期待更新啊!


在公車上發現我名字念很快會變成醬ˇ之前都被老哥和老姊戲稱巨人啊我!
我這輩子沒因為名字念很快像巨人而高興過!因為是巨人但也能是醬啊!(啥鬼)
還強迫魚缸以後要叫我醬桑啊!在唱歌時還為醬桑拍手叫好!幹得好!(淦)
留言
嘎阿阿人家也想夜唱啦啦~
期待你的新刊唷(媚眼)
加油!!
2010/11/15(月) 23:21:58 | URL | nini家在住的某人 #-[ 編輯 ]
Re: 沒有輸入標題
夜唱真的會死人(眼神死)
寶貝我不建議夜唱喔☆
新刊持續努力中~~
等你回來我們惡友一起玩到瘋!!
2010/11/17(水) 23:25:11 | URL | 阿蒼 #-[ 編輯 ]
你www原來A圖這樣算多嗎?我覺得還好ㄟ(幹)^^我沒玩過別的不知道...XD
謝謝你期待我日記啊啊啊啊啊我性轉啟萌還是阿雷ㄉ><///
2010/11/21(日) 21:12:19 | URL | 幸子 #-[ 編輯 ]
Re: 沒有輸入標題
玠哥wwwww我是覺得望過去清一色都A圖www
LD1是我第一次玩別家的遊戲啊~結果就爬進去囉~^O^
其實我性轉啟蒙是你啊玠哥!日記都超有趣的啊!
好多梗都好棒ww女高中生梗太萌了都能出乙女遊戲啦www
2010/11/22(月) 21:51:48 | URL | 阿蒼 #-[ 編輯 ]
發表留言
URL:
本文:
密碼:
秘密留言: 只對管理員顯示
 
引用